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《请问。。我可以喜欢妳吗?》

《请问。。我可以喜欢妳吗?》

“请问。。我可以喜欢妳吗?”。 气氛突然变得尴尬。沉默了十多秒之后,她装作仿佛不曾发生,又带一点搞笑的说 :“喂。。唛笑啦~ 认识了你几十年你就是那么爱做笑。。哈哈!”。 气氛有点暖和了,他累积了数星期的勇气和表白的念头也慢慢消失了,“哈哈! 真了解我,真不愧是认识了几十年。。哈哈!”。他的演技还算蛮好的,她竟然相信,还很用力的拍了他的手臂,“你啊!真是的,吓死我了!”“哎呀!痛死了!哈哈!没有人像妳那么笨那么容易被骗的啦~”,心里虽然有点无奈,但他也庆幸没有失去一个那么俏皮可爱,又什么都可以说的朋友。


智 – 今年二十八,身高175公分,是一家跨国公司国贸部的副经理,性格开朗有自信,志愿是四十岁前成为大公司的CEO;敏 – 女人的年龄是秘密,娇小可爱有义气,拥有自己网上的小公司,超爱名牌,是一名经典的时尚女性。他们俩从中学时期已认识到现在,记忆里有很多欢乐时光也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。

敏单身了很久也很享受单身的生活,身边的追求者多不胜数,她身上散发出的那股气质和魅力令人难以抗拒,无论男或女走过都会多看一眼,可是没有一个男生能让她看得上。智还在失恋的阴影当中,对爱失去信心,虽然身边的艳遇不少,但他连想都不敢想,一心只有事业和梦想。在这个繁忙的城市里,每个人的生活都一样,各有各忙,朋友偶尔有空就会相约出来喝茶聊天,就是那么无聊简单。


《第一章 – KTV的约会,邂逅在没上班的星期一早晨》


屁股感到一阵阵刺痛,眼睛睁开来看,原来已经是早上了,看一看闹钟,才九点多而已。智懒洋洋的爬了起来,还没刷牙洗脸就习惯性的把电脑开了,MSN的朋友列表里上网的朋友不多,因为今天是星期天早上,大家都会睡迟些。“敏:早安!=)”。千千静听里播放着刘力扬的《礼物》,“智:早安!怎么那么早啊?^^”。“敏:昨晚十点多不小心就睡着了,所以咯。。嘻嘻!你呢?星期天怎么不睡迟些啊?”,“智:哦。。哈哈!太阳晒到屁股快要着火了,还不醒就惨了”,“敏:呵呵,那今天你有什么节目吗?”,“智:没有啊。。顶多去健身或跑步咯。。怎么啦?想约我吗?哈哈~”,“敏:哈哈。。是咯!能跟你约会是我的荣幸。。哈哈哈!!”,“智:XD 。。好了啦!不闹了。。想去哪里啊?”,“敏:嗯。。我想去一地方。。你能陪我去吗?”,“智:去哪啊?”,“敏:嗯。。KTV。。”,“智:=.=lll..去KTV罢了嘛。。干嘛那么难开口啊?害羞啊?哈哈~”。敏没有回复,智就先去个上厕所。


“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~。。”,电脑依然播放着同一首歌。已过了三十分钟,敏依然还没回复。智也不管她了,正在他想打开PPS开戏之际,MSN的声音突然想起,是敏,“敏:其实是有个男生约我去唱歌,跟他不是很熟,只在网上聊过天,我有点怕,想找个人陪,我已跟他说了,会带个朋友去。。你要陪我吗?不能的话不要紧,我找别人=)”。“智:=.=..”,智想了想,反正很久没去唱歌了,也顺便可以去认识多新朋友,“智:走吧!一起去看看你未来的男朋友吧!哈哈!”,“敏:神经病!=P。。待会儿在乌节路地铁站见吧!十二点正!不见不散!”,“智:Okay~=)”。



十二点正,乌节路地铁站,敏习惯性的迟到了,智也习惯了她的迟到,无聊的拿起相机随意拍。在拥挤的人潮中,智看见一副熟悉狼狈的脸孔,是敏。“敏: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我又迟到了! >.<”。“智:没关系,习惯就好!哈哈!=P”。“敏:Hngh!! >.<”。“智:哈哈!走吧!去哪里啊?怎么走啊?”。“敏:“blek!! 跟着我,别走失了”。人潮不是普通的多,他们俩边走边谈,笑声不断,偶尔还会像情侣般的打情骂俏,不对!! 应该说是哥儿们或姐妹般的吵吵闹闹。


一点正,太阳猛烈的暴晒着,智满身大汗很不耐烦的问道:“怎么还没到?到底在哪里?”,“敏:应该在这附近。”。“敏:就在那边!!走!!”。“智:“XXX KTV”,怎么这里也会有酱的KTV啊?”。“敏:走吧!别让人家久等了”。“智:哦!别人就不用久等,我就要等久久啦??哈哈!”。“敏:嘻嘻。。哪有男人像你那么小器的。”。“智:我有说过我是男人吗?哈哈!”他们俩吵吵闹闹的走上了第二楼,到了“XXX KTV”门口,智推开了玻璃们,里面传来一阵很刺耳的鬼叫声“最爱妳的人是我,你怎么舍得我难过~”,一个长得蛮帅的男生,手里拿着麦克风说道“ 哦!敏!你们到了呀?来来来,这边坐这边坐!这位是就是妳说的朋友吗?怎么长得那么老实啊?哈哈!我叫Hanson,大家都叫我帅哥Handsome,哈哈!你好你好!”智心里着想“他妈的,讲我长得老实,间接想说我长得傻里傻气罢了!$%^&*@。”一脸很亲切的说“帅哥,果然人如其名,怪不得我们的大小姐会看得上啦!哈哈!我是智”。敏的脸变红了,然后很用力的在智的手臂上捏了一下,“智:哎呀!痛痛痛!”,全场人都笑了。除了那位拥有魔鬼歌喉的“帅哥”之外,在场的还有许多帅哥和性感漂亮的美眉,个个都一副很High的样子。过一会儿,有位性感火辣的美眉走过来帮他们倒了两杯啤酒,刚刚走到满身大汗的智口渴的很,咕噜咕噜的把酒喝了大半杯。敏在旁跟“帅哥”聊天,“帅哥”不时还会毛手毛脚,摸敏的手和把手放在敏的大腿上。


“Hanson: 敏,怎么妳的酒好像没喝到酱的呢?你的朋友还喝得蛮多的,哈哈!”,“敏:不好意思,人不是很舒服在加上我不喝啤酒的,嘻嘻!”。智唱了几首歌,头开始觉得很重,有点晕晕的,静静的坐在沙发上。敏和“帅哥”聊得还蛮投入,没发现在一旁的智不舒服,过了一会儿,智提起精神翻过去跟敏说道:“敏,我不是很舒服,想先走了,你enjoy吧!=)”。“敏:不要紧,我陪你回,Hanson,不好意思我先走了。”。“Hanson: 好吧!好吧!下次别带他来啦!他这么弱,不适合来这种第方。。哈哈!”。敏扶着智走下楼,接了一辆的士,开往智的住家。“敏:你还好吧?”“智: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,那酒怪怪的。”,“敏:不可能吧。。”。智突然眼前一黑。。。。

眼睛睁不开,但感觉很亮,就好像在戏里天堂的画面,蒙蒙的,飘飘的。。“你醒啦?”,身边传来很熟悉的声音,智很努力的把眼睛睁开,吓了一跳,整个人坐了起来。“智:你怎么会在这边?!”,敏揉一揉了眼睛说:“你还敢问!”。智完全想不起发生了什么事情,只记得去了KTV。“智:我完全想不起了,只记得去了KTV,认识了你的“帅哥”,啊!头很痛!”。“敏:你在回家的路途中在的士里昏过去了。是的士的伯伯背你上来的,还被骂了几句,骂我们年轻人七早八早喝到那么醉。说真的,你怎么那么差啊?呵呵^^”。智回想起了,“智:对了!是那里的酒有问题!幸好妳没有喝到!要不然我就不敢想象了。”。“敏:真的吗?别吓我啊。”“智:妳不觉得奇怪吗?喝醉应是先呕的,而我是直接昏倒。更何况我才喝了两三杯罢了,妳认识了我那么久,妳觉得我有那么差吗?”。“敏:嗯。。说的也是。”。“智:妳去哪认识酱的朋友啊?光天化日竟然敢作酱子的事情!!真是的!!要戴眼识人啊!!如果当时一起都昏过去了怎么办??”。“敏:人家也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嘛,干嘛那么激动?现在什么事情都没发生=(”。“智:你们女生就是酱!!做事没想过后果!!又那么容易相信人!!真的不懂妳们到底是怎么想的!!看到帅哥就冲着去”。“敏:好了啦!别再骂了啦。。以后不会了啦。。=(”。眼泪在敏的眼里打滚,智的心也软下来了,男生永远都会败在女生的眼泪下。“智:妳整晚都没有睡吗?”,“敏:有啊!就趴在你床边睡咯!”敏揉掉眼里的泪水,向智笑了笑。“智:没有人像妳这么笨的啦!哈哈!”,“敏:卡娜屎!人家陪你担心你,你却说人家笨!Hngh!>.<”。“智:哈哈!paiseh咯!谢谢咯!=P”。“敏:Hngh!”。“智:“哈哈!!OMG!! 惨了!!今天是星期一啊!!现在几点了??惨了啦。。T_T”。“敏:现在十点多了,不用去上班了啦!在家休息休息吧,迟点我陪你去看医生拿MC。嘻嘻^.^v”。“智:=.= 。。妳真的是个最佳损友,我也想休息啊,可是有点内疚叻。。”。“敏:随便你咯!”


最终智也选择不去上班了,给他拥有魔鬼脸孔和天使身材的上司打了个电话请了病假。关上电话后,智躺回床上转过头继续睡,完全不理会敏的存在,敏被气疯了,在旁边调皮的作弄智,不让他睡。“智:哈哈!哈哈!痒!痒!,别弄了!”。“敏:Hngh! 谁叫你忘恩负义!”。“智:哈哈!教坏我还敢说我忘恩负义?妳还真野蛮的叻!哈哈!”。智起身把窗帘关上,敏狡猾的跳上床,盖上被单转头装睡。“智:哈!真有你的。。=)”。智心里突然觉得很甜很温馨,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仿佛回到了一年前。智趴在床边,望着敏的背影,带着凌乱的思绪睡了。。。。KTV的约会,邂逅在没上班的星期一早晨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可以算一下你的第一章一共用了几次Hngh吗? =.=lll
    好吵闹的一对朋友。但是闹得来让我在细读的时候,嘴角扬起~❤
    真的期待下一章快点Po上来!

    ReplyDelete